屿

失眠者

我好久没有这样能闲下来了

黑暗的11月终于过去了 终于过去了 完全理解不了的实验报告还有永远在deadline上交的作业和无数的小组讨论和课堂显示 普通话考试和陶瓷馆的稿子 我好像每一天每一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按部就班的完成看似不一样但都一个性质的东西

大学真的好累啊 朋友开玩笑说我想回高中养老 的确 高中就一个高考 在学校和好朋友吃饭堂和姐妹们琢磨着怎么逃掉下午的长跑 什么都好简单

太想回家了太想念小城于是就在周五逃课逃掉学校的活动回家了 先和外婆吃饭 像喂猪一样喝了好多汤吃了好多饭 真的好想念家常菜想念老火靓汤还有普普通通的自己家做的米饭🍚

临近期末 那种失眠的状态重新回来 变化无常的天气使人的胃口都大大减弱 每个深夜干瞪着眼睡不着而第二天却永远要早起上早课 皮肤和身体状态都变得很差 想到回学校的下一周还有2个展示1个提问2份作业还有6级和考核现在就已经变得很颓丧 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我真的很抗拒啊

说起考核 其实花费在这上面的精力真的很多但是要背的要理解的实在太多了 从一无所知的方面入手导致总是在怀疑自己之前是否选错了 有晚睡不着于是打算背稿子催眠没想到越背越精神 立马放弃背稿 真的很无语啊 但是有句话 努力和成果是成正比的 所以我肯定会通过的 一定会的我相信

「比起过度自信 我其实想收获更多自信」
我还是觉得自己太卑微了太不自信了比起别人十足十的优秀我觉得我在哪里都追不上 想有目的有自信的完成自己的目标 比起做不到我更怕不敢做

现在我坐在回家的公交上 耳边是熟悉的广播车外是好久不见的风景 我真的好想家也好久没回来啦 能逃离充满竞争和虚伪的世界 真好

我一定要抓住时间 吃好喝好

jours写于2018/12/07 公交上

评论(2)
热度(1)

© 屿 | Powered by LOFTER